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大力讽扁:每天起床都担心被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1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31日电陈水扁指在野党因国共合作阻拦军购,此语激怒马英九。马痛批陈水扁乱戴“红帽子”,马英九还在社区大学演讲中,大力嘲讽陈水扁“每天起床,都会担心被爆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昨天应邀发表“廉能政府和伦理社会”的演讲,炮口直指陈水扁。马英九:“如果你(陈水扁)不确定这该不该收,就去问政风室,我最好的方

法是,人家送我统统都给他过滤、都登记,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这样你的政商关系就很单纯,你不用担心……一觉起来,早上被人家爆什么料,这我从来就不担心。”

  说到伦理道德,马英九也是火力不减。马英九:“谈廉能谈伦理,早先被人家认为是八股,是老生常谈的,现在又突然间咸鱼翻身,热起来了,这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

  对于陈水扁的刻意“染红”,马英九火气更大了,马英九:“我觉得‘总统’不要老是扣人家的红帽子,这个对‘朝野’关系没有一点好处,反而会激起许许多多不必要的困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