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师大大二男生建网上“爱情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把另一半的名字刻在墙上,如此的浪漫见证,深受恋人追捧。近日,北京师范大学一大二学生,建立了第一面网络爱情墙。通过互联网刻印对方名字,网友们争抢注册爱情墙砖。

  网上惊现“爱情墙”

  日前,记者进入一名为“爱情墙”(www.loveqiang.com)的网站。一面红色爱情墙出现在眼前,大部分砖上已经刻有人名。在爱情墙的简介上,写着“将你爱的人的名字刻在爱情墙上吧,将没有人会说你不懂真情!十年以后我们也许会分开,但我对你的爱将永远刻在那面爱情墙上!”记者点击一墙砖,立即进入新的页面,留言板上有恋人们刻印的爱情祝福,伴随着动人的乐曲和卡通画面。

  灵感源于“长城爱情墙”

  随后,记者与爱情墙的创建者取得联系,他叫张寅,北京师范大学大二中文系学生。他说之所以要建网络爱情墙,灵感源于长城爱情墙。

  张寅说,他设计的这面墙都是免费领砖的,只要注册就可以拥有墙上的一块砖。共有999块砖,有700多块理想位置早在网站开建3天前就被抢先领取。记者正想注册一墙砖时,服务器不能负荷。

  “因为用户注册完毕他们要填写自己的爱情墙内容,服务器数据库支撑不了那么多会员。”张寅说,网络实际注册人数为一万多人,但由于服务器紧张,不得不把很多用户删除,网站现在有1200多人。他对网友们表示歉意,称目前正在改进网站,今年11月7日,将重新推出网站。

  欲在北京建真墙

  张寅说,他打算在北京建真墙。真墙预计3个月左右建好,现在有4家赞助商和他联系建真墙,但目前没有考虑好地点。张寅说,长城爱情墙只开设了一周,为吸引游人在城砖上刻上爱人的名字留作纪念,一块砖卖999元。他欲建的真墙与互联网结合为一体,是为情侣专门建的一面表达爱情的墙。在网上注册的会员不用亲自来北京,网站会免费帮其姓名刻在真墙上,之后再传回照片。据《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