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惧癌魔九次袭击英国妇女“拿命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7 信息时报

  

无惧癌魔九次袭击英国妇女“拿命换子”
要个孩子的心愿让约翰斯通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时报综合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为了一圆产子心愿,以性命作赌注换取怀孕机会。她14年来接连患上9次癌症,接受化疗和放射治疗已成为家常便饭,近年她接受疫苗注射,最终克服病魔,但为了怀孕毅然停药,最终生下孩子,至今尚未发病。

  现年37岁的约翰斯通在21岁做切片检查时,发现恶性黑色素瘤。后来又在腋窝两次

发现肿瘤,不久又在另一边腋窝发现另一个肿瘤。其后在左乳、右边肋骨和肺部发现癌细胞,年仅25岁时,已经历7次癌症。

  虽然约翰斯通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但化疗和放射治疗已经减低她生育机会。医生其后又在她的颈部和肩膀找到肿瘤,最后把她送往伦敦圣乔治医院接受疫苗注射,癌症竟然奇迹般地没有复发。

  约翰斯通克服癌症后毅然停止用药,最终在去年5月诞下儿子萨姆,而她的癌病也没有复发,可谓皆大欢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