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艺谋执导印象西湖影响环境引发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8 信息时报

  由张艺谋执导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项目“印象西湖”正在建设中,但却引发了关于在西湖湖区内大兴土木,是否会破坏湖区生态环境的质疑。

  IP:220.179.14.*

  张艺谋、陈凯歌这些所谓的大导演,现在好电影拍不出来,就好折腾祖国的大好风

景。搞笑啊,导演成了环保与规划专家!

  IP:已隐藏

  虽说西子湖“浓妆淡抹总相宜”,但也经不起你这样尖刀刻划啊!面目一变,容颜不复呀。请这些“导演”放过我们的名胜古迹吧,再这样毁下去,我们还能给子孙留下些什么,难道只有钢筋、混凝土吗?

  IP:已隐藏

  印象刘三姐出奇制胜靠的就是出色的想像和将想像表现出来并为人们所接受认可,今年到桂林观赏,惊羡震撼,确实值得一看。但是否将这种模式移植到其他一流景区,景区就会熠熠生辉,增加收入与增加美誉度双收?

  IP:218.108.40.*

  留点时间留点空间给后人想想,留点时间留点空间给后任干干,留点时间留点空间给子孙看看, 留点时间留点空间给祖宗笑笑, 杭州你什么都想动,但唯一不能动的应是西湖!淡妆浓抹总相宜, 修修补补还适宜, 印象西湖不时宜, 古人把她比作美少妇你硬把她改成美少女、 青春活泼型,无知啊。

  IP:218.104.38.*

  西湖本来就是千年的人文景观沉淀,不存在破坏。要保持原貌,不如把苏堤,白堤扒掉,岂不美哉。谁敢说当年那些建筑不是过去的政绩工程?没必要对印象西湖大惊小怪。

  北京市民反对养犬

  建议重罚违规养犬人

  (详见本版《一语惊人》)

  IP:已隐藏

  这样打狗很不正常,狗一直以来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为什么不学学国外对狗狗的管理!流浪狗应该有专门的收容所,宠物狗本身没有错的,应该加强对主人的教育!

  IP:已隐藏

  请问:街上狗的排泄物有人吐的痰多吗?犬吠声有汽车噪音扰民吗?狂犬病有艾滋病可怕吗?狗狗有人残忍吗?

  IP:221.221.31.*

  一旦养狗,人会变得“狗比人贵”,缺少责任感,增加“成就感”。 狗不缺德,缺德的是某些养狗人。待你懂得道德时,再来养狗吧 。

  IP:已隐藏

  有人养犬是因为孤独,有人养犬是为了炫耀。出于何目的是养犬人的事,但妨碍他人生活就不是个人的事了。便道、草坪成了狗的厕所,狗主们心安理得,不养犬的人也必须承受这种污染,心中自然不平。人多狗也多势必脏乱差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