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锅底涂油 防止粘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2 新文化报

  上期帮办:读者孙女士每次做完饭就发现电饭锅锅底粘了一层饭,清洗时特别费劲儿,还挺浪费,她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电饭锅不粘饭。

  读者支招:一:在锅底涂一层食用油,煮出来的米饭粒粒饱满,还不粘锅。二:饭熟后,马上拔掉插头,过10分钟后再吃,就不会粘锅了。三:可以在锅里放条香肠,饭好了香肠也好了,锅底也不会粘米饭了。

  ■本期帮办

  怎么清理卫生间里的头发?

  小张有一头漂亮长发,大家都羡慕她。可家里人却总劝小张把头发剪掉,因为妈妈每天一进卫生间就嚷嚷:“瞧瞧,又掉了一地的头发!”小张也知道,要把一地的头发清理干净特费劲儿,所以每次都不敢吱声。谁有好办法清理卫生间的头发,快打电话:0431-966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