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个脑瘫儿毕业 康健园致谢各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46 新闻晚报
□胡晓玲 祝玲

  晚报讯 昨天,上海致康儿童康健园四个脑瘫患儿要上学了。园方为他们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毕业典礼。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单位在祝福这些孩子的同时,也接受了园方深深的感激。年过七旬,自己也曾是脑瘫患者的园长吕舜玲说:“每一份帮助,我们都记在心里。”

  即将步入小学的这四个孩子,两个是上海人,两个来自外地。康健园志愿工作者刘

波为了给这几个孩子联系学校,跑断了腿。本来病儿上学就是特例,外地孩子因为学籍户口的限制,上学更是难题。

  徐汇区残疾人理事会、英国商会、长桥派出所,还有许多援助企业共16家单位,出席了昨天的毕业典礼。康健园总监、吕舜玲的妹妹吕舜玫向这些单位的代表赠送了锦旗。据介绍,这些单位有的定期带孩子们去看电影,有的送来点心,有的为园内的志愿者提供免费服务,捐钱捐设备的更是不胜枚举。

  正是因为自己童年的脑瘫经历,吕舜玲创办这家脑瘫患儿康复中心。她卖掉父亲留给她作为生活依靠的两栋花园洋房,把妹妹吕舜玫从香港请来上海,在罗秀路长桥八村建了这个康健园。多年来,根据自身的体验,吕舜玲还创造出一套“吕氏推拿法”,并将这套对脑瘫患儿有特殊疗效的推拿法,传授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