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排查交通“黑点” 55处危险路段完成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孔奕

  本报11月5日讯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今日,记者从支队获悉,全市城乡已排查出55处危险路段,并采取了整治措施,部分路段还进行了重新规划。

  在劳动西路雅礼中学附近,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由于劳动西路本来就是长沙的道路主干道,车流量大,因此上下学时间学生大多在车流中穿越(枫树山小学和雅礼中学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我们在路口增设了人行过街设施、护栏、黄闪灯等,上下学高峰期还派驻民警定点执勤。”据悉,这一路段已引起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长沙市建委已组织专家论证,计划在这一路段架设人行天桥。同时,交通管理部门通过增设电子警察、护栏、减速带等措施,对长沙55个问题路段进行了整改。

  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道路隐患整改还将继续展开,各级交警部门将全力以赴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同时,各交警大队还会同建设、交通等部门对客运企业经营资质、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营运条件、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要求停业整顿,对不符合条件的营业线路、班次,坚决要求调整、取消。各大队对辖区内的事故易发路段全面排查,提出整治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