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冷乘公交看好兜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4日,年过七旬的市民王大爷在乘坐公交车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衣兜里多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两张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联卡、一个身份证和一张学费缴纳收据。失主叫马彦峰,请到《王帮办工作室》取证!在此王帮办代失主感谢王大爷,同时也提醒广大乘客,天气变冷乘公交车的人增多,给小偷作案机会也增多,乘车时要看好自己兜和包!

  当日下午,哈市道外区王大爷陪孙子去补习班学习,孙子下课后在南岗区西大桥车站等候107路公交车。上车时两个中年男子在车门处挤得很起劲,不一会,两位乘客和他们吵了起来,不久那两名乘客发现自己的衣服兜处被刀割开了,但未丢任何值钱的东西。

  回到家,王大爷发现自己的兜里多了个钱包,失主是个学生,王大爷怕这个学生着急,于是就将钱包送到了《工作室》,并托记者帮忙找到这个学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