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春贤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抢抓机遇时不我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2:46 红网

  

张春贤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抢抓机遇时不我待

  (张春贤同志(右)与代表们一一握手)

  

张春贤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抢抓机遇时不我待

  (张春贤在讨论中强调大家要抢抓机遇)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冯钧)今天下午,张春贤同志和周时昌同志来到了省第九次党代会湘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中共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张春贤在发言中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历史机遇,加快发展。

  

张春贤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抢抓机遇时不我待

  (代表们讨论报告)

  讨论的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纷纷就报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代表陈润儿说,听了张春贤同志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报告论证明晰,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代表彭宪法说,报告符合实际,对加快湖南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好思路。他同时还在讨论中提出湖南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应立足培养新型产业,用技术创新推动新型工业发展,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代表周建雄、彭国甫等联系到自身企业的实际,就报告发展了看法。张春贤同志一边仔细听取代表的发言,一边认真地记下大家的意见,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张春贤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抢抓机遇时不我待

  (大家踊跃发言)

  大家的发言涉及到了科技创新、县域经济、和谐社会建设等多方面的话题。张春贤感谢代表们对报告深入的研究和思考。“你们的发言我全部听进去了。”他笑着说。

  他说:“报告中有一句事关主题的话,大家一定要落实:抢抓历史机遇。”他指出,现在我们面临许多机遇,中部崛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是机遇,长株潭优先发展、创新型湖南的建设也是机遇。跳出湖南,我们面临国际化产业转移和沿海地区的产业转移,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机遇。“我们要从更深层次理解这句话,各个行业、各个地方只要抓住机遇就一定能取得成绩。”

  他还指出,大家要树立信心,要有雄心。他说:“只要路子对,上下一心,坚持创新,湖南走科学发展的道路,改变面貌是一定能实现的。”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雄心,实现报告中的目标。

  “省委对实现报告中的目标很有信心,大家一定要抢抓机遇,时不我待。”他再次强调。

  张春贤同志随后和黄建国同志一起参加了张家界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就开发张家界的旅游资源,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景区生态环境等发表了意见。张春贤同志提出张家界旅游要硬环境和软环境都要发展。“未来既有机遇又有压力,希望同志们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创造奇迹。”他说。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