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强参加郴州、娄底代表团讨论:报告鼓舞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2:46 红网

  

周强参加郴州、娄底代表团讨论:报告鼓舞人心

  (周强同志在郴州代表团的讨论中发言)

  

周强参加郴州、娄底代表团讨论:报告鼓舞人心

  (周强同志参加郴州代表团讨论张春贤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周强参加郴州、娄底代表团讨论:报告鼓舞人心

  (周强同志认真听取娄底代表们的意见)

  

周强参加郴州、娄底代表团讨论:报告鼓舞人心

  (周强同志参加娄底代表团讨论张春贤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明健飞)今天下午,周强同志先后参加了湖南省九次党代会郴州市和娄底市代表团的讨论。周强同志指出,省九次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周强说,张春贤同志在省九次党代会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八次党代会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高度提炼了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这个报告是指导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全省广大党员在新时期、新阶段、新起点的宣言书,体现了当代湖南共产党人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也是凝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动员书。报告充分体现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符合湖南实际,通篇体现了创新精神,富有创造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

  周强说,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是主题确定好,把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作为主题,体现了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二是战略选择好,鲜明提出了推进实施新型工业化带动战略,提出了加强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基础工作。三是措施保障好,围绕大会的主题,提出了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大力推进城镇化进程,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稳步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构建和谐湖南,为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措施。四是重视基础好,解决湖南在前进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问题,必须靠发展,发展必须抓好基础。五是关心民生好,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关注了群众就医、就业、就学等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周强同志还对郴州、娄底两市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又快又好地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要帮助受灾困难群众过好冬。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