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保安到处借钱业主老要不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陈武亮

  一保安在小区里到处借钱,今天50元,明天100元,可是这钱借出去却很难收回。他不但向小区的住户借钱,冷不防还向前来串门的业主的亲戚借钱。

  每次他笑脸相迎借钱的时候,业主阿邦先生非常为难:熟人熟面,不借不好,借了

又很难收回来。

  阿邦居住在少林路某小区,小区聘有一保安。保安平易近人,也很负责,小区里的住户他都熟悉,甚至连很多住户的亲戚他都能叫出名来。

  这保安去年向阿邦借了100元,借钱的时候保安说很快就还。过了半年他又向阿邦借50元,阿邦告诉他还没还以前借的100元,保安说再借50元以后一并还。阿邦说,小区里至少有20多个住户向他说过这保安借了钱不还。

  前几天,阿邦听见隔壁夫妻俩正在吵架。原来那位丈夫告诉妻子,保安向他借了3次钱,两次50元,一次100元。丈夫要了几次没要回,他就叫妻子去向保安要钱,妻子向保安的妻子要钱,保安的妻子说自己的丈夫没有说过在外面借钱。结果钱没要到,夫妻俩吵了起来。

  小区的另一住户楼先生说,这保安不但到处向小区的业主借钱,而且还向认识的业主的亲戚朋友借钱。他说,保安还曾经向一位邻居的父亲借了几百元钱。

  阿邦说,这保安也很可爱,但他借了钱不还又让人烦恼,不知道要怎么办。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了该保安。他承认向小区里不少人借过钱,他说,只是近段时间经济困难,暂时还不能还清。他表示,只要家里经济宽裕,他会还掉所有的钱,“借过谁的钱,我都记得,不会忘掉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