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拉瘫痪老人参加药品联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强拉瘫痪老人参加药品联谊(图)

  看着推销员留下的“欠款凭证”,安老先生担心还会遇到这样的“推销”。记者杨小明王晓英摄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杨小明实习生韦超)药品公司组织患者召开产品联谊会本无可

厚非,可在患者家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瘫痪在床的病人拉到会场,送回后又留下药品和高达2988元的欠款凭证,并留话第二天来收钱,这样的“联谊会”把73岁的安老先生给吓坏了。

  昨日下午1点,家住大学东路的安老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有人强行推销产品,并把瘫痪在床的老伴拉去参加活动。随后,记者来到安老先生家,已经73岁的他身体不好,听力很差,老伴已经瘫痪在床3年。老人说,6日晚上,有人打电话到家里,说邀请他们参加什么活动,他没太听清楚就回答说去不了。7日中午,一名二十多岁的女推销员来到家中,非常热情,和躺在床上的老人套近乎,还邀请他们参加8日早上的联谊活动,老人表示去不了,这名女子留下一个请柬就离开了。

  8日一大早,安老先生出门锻炼身体,并给照看老伴的小保姆交代不要去参加活动。可到了10点,老人回家时却发现老伴和小保姆都不在家。直到11点多,她们才被那名推销员送回来,还留下了两袋7盒“软黄金”牌蜂胶产品,袋子里装着印有西安富尔得公司的“欠款凭证”:买六盒送一盒,总共欠款2988元。老人让推销员把药品带走,可她毫不理会,只说明天来拿钱。

  老人追问小保姆才得知,早上8点多,那名推销员再次上门,要带老伴去参加活动,小保姆不同意,并给老人的儿子打去电话,在电话中老人的儿子再次强调不能参加活动。即使这样,那名女推销员还是把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强行推出家门,无奈的小保姆只好跟上。

  昨日下午2点多,听说此事的安老先生的儿子赶回家,给推销员打电话,要求她将产品拿走。4点30分左右,这名姓李的推销员来到安老先生家,仍一再推销他们的产品,最后见安老先生一家态度坚决,只好悻悻地拿着产品离开。

  说起此事,安老先生很是愤怒。他说,这些人竟然上门强行推销产品,实在让人害怕,他现在还是担心,这些人会不会再次找上门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