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新车·二手车展交会11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薛柏

  【金陵晚报报道】众多品牌参展

  本报11月11、12日将开展第三届新车·二手车展交会。目前确定参展的汽车品牌有VOLVO、东风本田、通用欧宝、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海南马自达、长安福特、

天津一汽、哈飞、东风标致、江铃全顺等等。这些品牌的经销商将率旗下最热门的车型来到车交会上。同时,参展经销商承诺,在此次车交会上,他们将把所有车型的价格“一让到底”,如果有计划在年底前为自己添置一辆“良驹”的读者,请千万莫失良机。

  买车本报送装潢

  只要是在车交会上购车的读者,除了可以享受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外,还可以免费获得金陵晚报送出的装潢大礼一份。购买10万元以下的车,可以获赠1000元的装潢;10万元到15万元的车,可以获赠1500元的装潢;15万以上的车,可以获赠2000元的装潢。另外,所有购车者,均可以获赠“美车饰·汽车百货”提供的VIP会员卡一张,凡凭此卡可以享受全年10项以上的免费服务。

  “三免”贴心服务

  一免免门票自从第三届新车·二手车展交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多热心读者就打来电话询问哪里有卖车交会的门票。也的确如此,现在看车展哪有不要买票的?不过,本报再次声明,本届车交会完全免费。

  二免免费大巴接送我们为您安排了两辆往返于市区和金飞龙的免费大巴。

  三免免二手车交易费在展会期间现场成交的车辆,除免去买卖双方的交易服务费外,还将在展会期间针对个人交易车辆,提供免费评估和咨询。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