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DIY奢华夫人废物变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7 信息时报

  

DIY奢华夫人废物变宝
伊梅尔达在6日的商品宣传活动中佩戴的仿虎眼石耳环和胸针就是“利用废弃物做成的”。
DIY奢华夫人废物变宝
伊梅尔达同日在马尼拉湾一家豪华酒店的游泳池边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为12月举办的时尚展会造势。新华社电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拥有鞋和珠宝的丰富收藏,还以奢华购物出名。在丈夫执政的20年间,伊梅尔达生活豪华到衣橱里有1500双鞋子的地步。或许是长期浸染时尚风潮的缘故,伊梅尔达也多少练出了打造时尚物品的本领。她身为议员的女儿伊梅·马科斯6日告诉媒体,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她母亲还经常出入跳蚤市场买些小玩艺儿,并把它们设计、制作成小首饰。

  设计饰品将上市出售

  伊梅说,每次逛跳蚤市场回来,伊梅尔达就用胶、钳子和剪子把在市场上淘来的小玩艺儿跟她新买的宝石、首饰匣中的老式物件搭配在一起,制作出时髦美丽的饰品。伊梅尔达的作品包括项链、戒指、手镯、胸针和耳环等等。由于作品受到孙子的赞扬,这位前第一夫人决定把她制作的饰品推向市场。

  外电报道说,在6日的商品宣传活动中,77岁的伊梅尔达佩戴着亲手制作的饰品拍照做展示。她举例说,她佩戴的仿虎眼石耳环和胸针就是“利用废弃物做成的”。

  名为“伊梅尔达系列”的这些饰品将于本月1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市,价位为20美元到100美元不等。据报道,伊梅尔达的设计制作范围将来可能扩大到鞋、服装和家具。

  儿子希望跻身时尚界

  另据法新社7日报道,伊梅尔达使用及收藏的时尚单品将在12月由其子女为她举办的一个展示会上与世人见面,其中部分展品由伊梅尔达亲自设计制作。“展出的物品一部分直接出自伊梅尔达的收藏,另一部分则是伊梅尔达的大女儿玛利亚·伊梅尔达·马科斯和两个儿子设计的具有菲律宾风情的时尚用品。他们希望借助母亲的盛名,跻身时尚界顶级阵营,”伊梅尔达的发言人索尔·万齐告诉法新社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