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晓宇工作室:关注百姓反映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武晓宇工作室:关注百姓反映心声

  【金陵晚报报道】从2001年加盟金陵晚报,我就一直做倾听读者呼声、受理百姓投诉的热线记者。武晓宇工作室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是一个和读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热线记者团队。

  作为一名忠于职守的热线记者,我们的职责非常简单,那就是关注百姓冷暖,反映群众心声;忠实记录生活,还原事实真相。

  无论您遇到什么困难,都请您记住,和您始终在一起的还有一个记者团队,那就是武晓宇工作室。

  武晓宇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