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总干事 各界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行政长官 曾荫权

  陈冯富珍获提名为下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是香港人的光荣,也是全国人的光荣。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殷弘

  陈冯富珍能当选世卫总干事,除了是对她的经历及专业才能作出肯定之外,亦显示出国际多数成员对中国的尊敬和尊重。他指陈太当选,会鼓励中国今后推出更多人去参加联合国属下的国际组织的领导职务竞争。

  香港市民

  市民陆女士表示,知道陈冯富珍顺利当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唯一候选人后,第一反应是与有荣焉,感到香港人为国增了光。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