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助西部母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29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讯2006年10月21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的“母婴平安”慈善活动共为西部母婴平安捐款180万元,这已经是该项目的第四次募捐活动。

  除了大规模的募捐,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还在全市星级饭店开展“5元捐”活动,当住店宾客结账时,工作人员征求宾客同意后,将5元人民币(或1美元等值外币)作为爱心捐赠记入房费中。捐资将划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专用账户,基金会将此笔金额作为饭店对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的捐赠。

  2001年以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已在贵州、内蒙古、海南等地区实施“母婴平安”项目,帮助建立了11个妇幼保健站,增添了一批医疗设备,培训了2000名当地一线医护人员,资助1000多名贫困孕妇入院分娩,并选派专家赴西部地区讲课、普查,降低了当地孕产妇和婴儿的死亡率,让孕育新生命的妈妈幸福安全,让宝宝健康成长,确保西部贫困地区的“母婴平安”。

  (郑秋)

  《人民日报》 (2006-11-08 第1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