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什么? 应纳税已缴税抵扣税 还有应补税或应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按照规定,2006年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应该在20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到主管地方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

  今后,每年的公历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任何一天,纳税人均可办理纳税申报。

  办理纳税申报时,填写《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适用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

人申报)》,同时报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以及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有关资料。

  从表中看,需申报的内容有:各项所得的年所得额、应纳税额、已缴(扣)税额、抵扣税额、应补(退)税额以及相关个人基础信息。(严丽梅)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