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旅游业打出“诚信”牌 团费贵出10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41 中国新闻网

  

香港旅游业打出“诚信”牌团费贵出1000多元

  香港旅游发展局近日同北京旅游局联合推出“诚信香港游”活动,由指定旅行社组成不设定点购物、没有自费项目的访港旅游团,每人收费3000多元人民币。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北京商报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8日在香港表示,目前香港旅游业最需要的是改善口碑,自发生青海游客遭香港导游遗弃事件后,内地访港旅游团数量下降了30%到40%。

  10月中旬,一个来自青海的12人旅行团因购物金额“未达标”而被导游遗弃在九龙城码头逾一个小时。臧明华说,自发生青海游客被遗弃街头事件后,内地访港旅游团数量下降,10月份内地访港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5%到6%。

  臧明华说,香港旅游发展局近日同北京旅游局联合推出“诚信香港游”活动,由指定旅行社组成不设定点购物、没有自费项目的访港旅游团,每人收费3000多元人民币。

  臧明华表示,虽然团费比一般旅游团贵1000多元人民币,但初步反映不错,稍后计划在上海、南京等城市推出同样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