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终结版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41 新文化报

  华丽王宫的深深庭院,鬼使神差地开始了一场亲情权力的高度斗法:王太子李信被控涉嫌纵火贩毒,太子妃彩静私奔密会旧情人,小王子李律为母谢罪惹祸上身,甘受天下国民指斥。以王妃为首的王室成员能否平安渡过命运的劫数,幸福地生活在水晶般透明的童话世界?终结版圆你一个美丽的结局。

  ●话音才落,那只靠垫便虎虎生风朝向我这边飞掠了过来。

  “这和你事先许诺的可不一样!只要向媒体曝光,事情不就结束了?”

  “您未考虑到曝光之后的连锁反应,太后娘娘,一波惊起千层浪啊,您怎么连这个都没想到呢?这可不像您一贯的作风啊。”

  “……哼!”

  太后皱了皱眉,望向窗外。还未到日出的时间,空气里漂浮着一层幽蓝清冷的薄雾,天边挂着几颗稀稀拉拉的星辰,虚弱地眨着眼睛。

  “这么说,大家白辛苦一趟喽?闹了半天,一点结果也没有。”她一点不掩饰言语里的失望。

  “不,我还有办法。”

  “哦?”

  “您不必担心,只需仔细想想日后对我的报答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充满了自信。

  于此同时,太阳在东方露出一个角,太后脸上也绽出一抹如同朝霞一样美丽的微笑:

  “好,我相信你,我只静候佳音。”

  如此残忍之事

  到下午我才听说了李律得了重感冒卧病不起的消息。难怪早请安时,太后娘娘那张脸,恨不得要把我生吞活剥一样。

  “信儿,我面壁思过,是不是不可以去看望律儿?”

  话才出口,李信的表情顿时也变得和太后如出一辙,双眼散发着陈陈清冽寒光,语气中也有了暴风雪来临前的窒压:

  “你要去哪里?!”

  “啊?大君官邸啊,离宫里也不远……”

  “去干吗?”

  “探病啊……”在他的虎视眈眈下,我的话音一声低过一声。

  “探谁的病?!”

  “律儿……”

  李信此时虽慵懒地坐在沙发,却不似那般闲情写意。他左右环视了一圈,操起一只靠垫,拿在手里又揉又捏又打,不用说话,他的肢体语言已经把他的意思表达得相当充分:你如果再敢说下去,下场就和这只靠垫一样。

  我白了他一眼:“可是人家都是因为我才生的病啊,去看看他也是应该的嘛!”

  话音才落,那只靠垫便虎虎生风朝向我这边飞掠了过来。

  “呃啊!”

  我惊叫一声,慌忙偏过了脑袋,那靠垫便擦着耳朵飞了过去,化险为夷,我深深舒出一口气来:

  “呼……好险。哎,李信,君子动口不动手!”

  “……”他脸上露出冷酷如冰霜的表情,紧握举头冲我晃了晃。

  哼,十七岁的宇宙超级美少女申彩静会这么轻易向暴力低头吗?没门!

  “真不知道我今天干吗这么想不开,顶着刺骨的寒风来东宫殿陪你!我亲爱的东宫主子,律儿现在病得连说话都困难,你却还在这里争风吃醋?”

  我乜斜望了望窝在适意的沙发里,悠闲地翻着书页的李信。

  “他这叫做自作自受,与人无尤。谁让他发痴找打?”李信冷笑着哼了一声。

  “真是的,那不也是因为我才……”

  “你烦不烦?”李信的声音更趋冷淡和不耐烦。

  “信儿……真的去看看他好不好,嗯?”我见硬的不行,便来软的。

  “不行!”一点没得商量的口气。

  “但是你想想看,要是现在病得起不了床的是你李信,我也不来看你,律儿也不来看你,你不会觉得很难过?当然我知道太后娘娘肯定派了很多人照顾律儿,但是人越是生病的时候,越希望能有朋友去看他,不是吗?”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