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终结版9}(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41 新文化报

  “是么?”他连眼皮也不抬一下。

  “……”

  我没了脾气,对着这么一个冷血的人,人只能干瞪眼,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过话说回来,在我,探病也只是一个幌子。我真正想的,是当面向李律问问清楚,昨天的事,到底是为了什么。

  “呼——”我气馁得吐出一口气。既然当下李信不同意,自己也没理由继续要求下去,反正说来说去理亏的总归还是自己。

  我耷拉着肩膀,怏怏不乐地转身要回嫔宫殿。

  李信却突然在背后冒出一句:

  “真的那么想去?”

  他到底还是看我可怜,心软了。

  我连忙回过头:“嗯?你真的同意让我去?”

  “回答我的问题。你就那么想去?”

  “你以为我刚才费那么多口舌,只为了练习脸部肌肉啊?”我哭笑不得,“当然是因为想去才征求你阁下意见的!”

  “那,给我一个想去的理由先。”李信“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书,神情严肃,如端坐的宇宙之神。

  “这个么……都是为了我,他才生病的嘛。”我的回答明显没有底气。

  “你根本就是受害者,不必在这里揽错充英雄,没人会感激你。”

  李信一句话把我说得哑口无言:“啊……那个……不管怎么样……对他装傻就是我的不对……再说了,我生病的时候,他每天都会来看我……”

  “你以为他每天来看你,为了什么?”李信冷笑道。

  “朋友么……”

  李信根本未等我说完,便呼地从沙发上立了起来:“果然!”

  他走近些,定定地看着我的眼睛,表情复杂:“你到现在还在这么想?连我都开始替律儿那家伙感觉不值了。要我怎么说你,你这丫头到底是纯真,还是傻?你真的对他的心一点都不知道?可是说你不知道吧,你又像是知道。活活一笔糊涂账。”

  “我也……觉得糊涂,所以,想要去问他。”我的声音低得不能再低,细如秋蚊振翼飞过的声音。

  “嗯?你说什么?”

  我感觉周边空气开始结冰。我没法看着他的眼睛回答,不得不移开了视线:“我也想要得到一个确切的回答,昨天他到底是为了什么……所以,探病是借口,我真正的目的,是为了一个回答。”

  李信默默地听完我的话,一言不发,直接抓起了桌上的电话,吩咐侍卫备好车辆,前往大君官邸。

  我知道自己的心意已有了动摇。那个曾说不愿意把自己爱的女孩关进宫里,而让我取而代之的信儿,我真的喜欢他么?

  “……那个,和你没有关系。那是我的事情。”我努力牵动少数几条未死的神经,挤出一个笑,下巴却同时不合时宜地抽搐了起来。

  “你好好养病,律儿。我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来看你了。”我毅然掉转身子,跑向门口。

  李律倚着床头,看着我的背影,吐出一句话:“我们等着瞧吧。”

  放在门把上的我的手停住了。

  “不出多久,就会有好戏上演了。到时候,我还想问你,到底还喜不喜欢信儿。”

  好吧,我们一起等着瞧吧。

  我深吸了口气,抿紧嘴唇推门而出。一心只想快快离开这里,不想却和立在门外的太后撞了个正着。

  连载精编·青春小说

  定价22.00元,送书价19.80元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