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高官夫人挺能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23 世界新闻报

  

  新一届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和妻子高阆仙是台大农化系的同班同学。但直到大四下学期毕业旅行时,两人才擦出火花。旅行途中,高阆仙身体不舒服,身为小队长的郝龙斌则一路相陪,结果俘获芳心。

  据报道,当年郝龙斌跟高阆仙恋爱时,不愿让对方知道他是“行政院长”郝柏村的儿子。直到两人决定结婚时,郝龙斌才把这事告诉高阆仙,结果出身教育世家的高阆仙,不闻政治,想了半天问道:“郝柏村,谁啊?”

  今年5月,郝龙斌确定代表国民党竞选台北市长后,一直在后方相夫教子的高阆仙,积极站出来帮丈夫打选举战。高阆仙第一次帮郝龙斌拉选票时,一直弯腰90度跟民众握手,而且都是双手紧握。一路握下来,腰得弯十几分钟。

  王金平夫人看中丈夫才华胜过身高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是岛内重量级人物,但他夫人王彩莲却一直很神秘。王金平曾透露,认识王彩莲三个月后,他便壮着胆子问:“你愿意与我共度一辈子吗?”结果王彩莲有点嫌他矮,并未当场答应。第二日王金平使出狠招:“你不要再犹豫了,错过了我你找不到更好的了。”没想到这句话效果奇佳,终于抱得美人归。

  两人结婚后,家庭幸福美满,王彩莲在家照顾子女生活、学业,王金平则放心在外打拼。据悉,两人育有一子二女,儿子长得酷似王力宏。王金平对夫人也很体贴,前些年王彩莲为类风湿关节炎所苦,一度站都站不起来,每次上下车时,都是王金平亲自抱上抱下。后来,王金平把她送到一所寺庙休养,接受“少林达摩洗髓经”治疗,终于可以自由行动。

  民进党高官太太抛头露脸是非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