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马英九陷特别费风波专题 > 正文

国民党评估"特别费"影响有限 将勤打"马英九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高市长选举进入倒数十天,国民党评估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阴霾影响有限,党中央最后将勤打“马英九牌”,全力拉抬北高选情。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29日)转述,马英九也表达,如果有需要他的,“不要客气,多排一点”。

  据“中央社”报道,黄玉振表示,虽然传出国民党在北高市长选举将采“北守南攻”策略,但马英九对于北高市长选举都非常重视。马将在下周请假辅选,最后将是北高两头
跑。以12月3日的选前“黄金周末”而言,马英九下午在高雄参加游行,晚间赶回台北参加定点集会。

  对于马英九的“特别费”案,黄玉振表示,经过这一阵子的沉淀,民调显示马英九支持度的波动都在误差范围内,党内评估“特别费”案对北高选举影响相当有限。马英九“特别费”案反而激发支持者的不平,凝聚对马英九的支持度,最后一周将勤打“马英九牌”。

  黄玉振说,马英九已经下达全力打选战的动员令,只要北高辅选有任何需要,马英九表达,“不要客气,多排一点”。

  黄玉振也表示,除马英九外,国民党将动员县市长、“立委”、中常委都将全力下乡辅选。并组成“猎鬼大队”,防堵贿选发生。

  另外,荣誉党主席连战答应在12月3日前往高雄辅选;12月8日在台北为党籍候选人郝龙斌站台。预估12月8日的选前之夜将出现,连战在台北为党籍候选人郝龙斌站台,马英九在高雄为党籍候选人黄俊英加油打气,连马南北呼应,将选情拉抬到最高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