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兴仁县县长被害专题 > 正文

贵州兴仁县长灭门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35 中国青年报

  

  本报兴义12月3日电(记者唐勇林)记者今天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该州兴仁县县长文建刚一家5口及保姆被杀案日前告破,犯罪嫌疑人曹辉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1月27日夜,贵州省兴仁县县长文建刚,在其位于兴义市崇文街3号附1号的家中被人杀害,同时被害的还有文的妻子、儿子、岳母、姐姐以及文家的保姆共6人。

  案发后,公安部和贵州省公安厅迅速派人赶赴现场,成立现场指挥部和专案组,从州、市公安机关抽调100余名干警投入侦破工作,并悬赏20万元向公众征集线索。经过公安机关五天四夜侦查,于12月1日在兴义市将犯罪嫌疑人曹辉抓获,并缴获赃款赃物等证据。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供认全部犯罪事实。警方称,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犯罪嫌疑人曹辉系兴仁县城关镇人,现年42岁,曾在1983年因流氓罪获刑,2000年刑满释放。

  今年11月27日夜,曹辉携带凶器到文建刚家实施抢劫杀人,逃离现场时带走文建刚使用的手机一部。警方透露,手机定位在案件侦破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