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中央决定:王珉任吉林省委书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8 新文化报

  王珉说,云坤同志长期在吉林工作,经历了东北老工业基地矛盾集中显现、逐步好转和加快振兴的各个历史阶段,为吉林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吉林人民结下了深厚感情。建华同志转达了云坤同志充满感情和期望的书面讲话,我们深受感动和启发。我们要在已经打下的很好的工作基础上,更好更快地推进吉林发展。

  王珉说,中央决定韩长赋同志到吉林工作,是对吉林领导班子的加强。长赋同志理

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都很强,政治成熟,作风扎实,年富力强。我们将在今后吉林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很好地合作共事。希望韩长赋同志放手大胆工作,团结带领省政府一班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珉说,建华同志在讲话中对加强我省领导班子建设和推动吉林发展振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抓紧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在“十一五”时期基本实现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目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构建和谐社会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跃上新的台阶。

  王珉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省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省委班子要谋大局、干实事、重人才、创和谐、利百姓。要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我一定率先垂范,请同志们监督。

  韩长赋在讲话中表示,中央决定我来吉林工作,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中央和吉林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将把工作岗位的变动作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新起点,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不辜负中央的信任,不辜负吉林人民的期望。到吉林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要承担起党和人民的重托,我还要加倍学习、加倍努力。我向大家表个态:第一,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第二,要抓住机遇,创造条件,加快发展步伐。第三,要做到执政为民,心系群众,关注民生。第四,要团结协作,共同干事。第五,要廉洁自律,公道无私。廉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我将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遵守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做本分人,做清白官,做老实事。以宽广的视野、实干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和包容的心胸投入新的工作。

  王珉最后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吉林有好的资源禀赋,有好的工作基础,有好的人文环境,有好的干部群众,有好的发展局面,我们对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充满信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加快实现振兴吉林、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向全省2700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不辜负党中央对吉林人民的殷切期望。

  杜青林任四川省委书记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杜青林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学忠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