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末世迷踪{27}(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9 新文化报

  巴克摇了摇头,“我只是开开玩笑,我会认真去考虑,争取为你物色另一位候选人。”巴克说,“可是你也答应过我告诉我一些独家新闻的。”

  “是的,那是一条新消息,但是要到我有能力去影响这件事情时才能公布。以色列非常容易受到侵犯,正如以前俄罗斯竭力想侵犯他们那样。他们需要保护,而联合国可以给予他们保护。他们可以用使沙漠变为绿洲的化学配方进行交换,世界将给予他们和平。如果

其他国家解除武装并将十分之一的武器上缴联合国,只要联合国同以色列签署和平协议就行了。他们的总理赋予罗森茨韦格博士磋商这个协议的自由,因为他才是配方的真正拥有者。当然,他们坚持这种保护的保证期不少于七年。”

  巴克坐在那里不停地摇头。“真不可思议,你将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本年度《时代周刊》的名人以及我们刊物本年度的新闻人物。”

  新闻很快就播报了巴克曾一度被怀疑与艾伦谋杀案有关,但经证实,这种猜测没有根据,伦敦警察厅已停止对他的追踪。巴克的危机解除了,回到公寓,他接到哈蒂·德拉姆的电话,希望巴克能把她引荐给卡帕斯亚,巴克一口答应了下来。雷福德和哈蒂自从上次在电话中不欢而散后,再次约在纽约见面,而雷福德打算带着宝贝女儿切丽一起到场。雷福德、切丽、哈蒂、巴克因为这样的巧合而牵连在了一起。

  雷福德参加了新希望村教堂的紧急会议,牧师布鲁斯·巴恩斯说道:“如果我们没有理解错误的话,敌人将很快掌权,并宣扬和平,力图统一世界。”

  “统一世界有什么错误?”有人问,“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看来需要走到一起。”

  “那可能没有什么错误,但是这位敌人是一个大骗子,当他的真正目的暴露时,他就会反对统一。这将导致一场世界大战,也许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还有多久?”

  “恐怕很快就要发生了,我们必须关注新的世界领导人。”

  “那个来自欧洲并且在联合国很受欢迎的年轻人怎么样?”

  “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布鲁斯说,“我们必须关注他。”

  巴克被传唤到《环球周刊》杂志社社长斯坦顿·巴雷的办公室中。他的上级、史蒂夫·普兰克也被叫到了社长办公室。

  作为开场白,巴雷先和巴克谈了谈他虎口逃生的经历,然后,就转入了正题:“事情是这样的,巴克,今天上午我召见你是因为我刚刚接受我所收到的最不受欢迎的辞呈。史蒂夫他辞职后将马上接受尼古拉·卡帕斯亚的国际新闻秘书的任命。”

  巴克几乎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史蒂夫,你要搬到罗马尼亚去吗?”“我会留在总部这里工作,在纽约假日饭店。”

  巴克摇了摇头。“我不能相信。我知道卡帕斯亚正在寻找某人,但是——”

  史蒂夫笑了,“说实话,巴克,他先是向你提供了这个职位,是吗?”

  “不是。”

  “他可是这样对我说的。”

  “我向他推荐了《海岸月刊》的米勒。”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