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割眼袋追求年轻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曾在汉口一家银行工作的郑爹爹,家境比较殷实,不过丧偶多年。

  他平时喜好运动,遛鸟、跳舞。到现在,他的头发只是微白,身子骨也很硬朗,别人从背后看他,都说只有50来岁。

  郑爹爹为此也很得意,就是一对像金鱼泡的眼袋太大,显出年龄。女儿经常开他的玩笑:“您老要是把眼袋去了,比女婿还年轻呢!”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昨天,郑爹爹偷偷来到整形医院,要求做眼袋切除手术。

  接诊的陈医生检查后,认为他年岁已高,不建议做眼袋切除手术。但是郑爹爹执意要做手术,“出了事,我自己负责!”无奈之下,医生只好请来郑爹爹的女儿,取得同意后为郑爹爹检查身体,好在他的各项手术指标都正常。

  不过,郑爹爹的女儿透露了父亲的秘密:父亲执意去眼袋,是因为看上了一位年轻的婆婆,怕自己年岁过大,对方不乐意,他希望通过手术再来一次黄昏恋。

  昨日,郑爹爹进行了手术。术后,他笑着说:“我这也是迎接新年啊!”

  记者胡义华通讯员濮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