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张学生票送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通讯员 张晓光) 昨日,广铁集团广州客运票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家等24所院校提前集中预订的3.6万多张学生火车票送到校园内,大学生在学校就能提前拿到回家的火车票,不再为寒假回家的行程担忧。

  据介绍,为满足寒假期间学生返家的乘车需要,铁路部门在春运到来之前提前做好学生团体票集中预订工作。据广州铁路票务部门介绍,在首批学生集中预订中,仅选择广州火车站作为始发乘车站的就有广东、海南159所院校8.3万名学生,学生乘车的主要方向是济南、郑州、兰州、昆明和长春等地。

  此外,铁路部门将根据学生票预订情况,在铁路运能允许的情况下,计划在元月下旬组织加开热门方向的学生专列,最大限度地满足寒假返家学生的乘车需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