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除夕航班放出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馨)记者今天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虽然2月份的机票价开始回升,但除夕航班客票已悄悄放出折扣。

  最明显的就是北京线,今年春运似乎没有上涨迹象。上周国航放出了3折特惠票,进入2月份后价格逐渐恢复到5折。但记者了解到,2月17日的除夕日,厦门—北京线的最低票价居然是4折,比2月8日的5折票还低。

  出现类似逆转情况的航线还有:广州几天前除夕票价还显示全价,今天放出了8折票;杭州原来除夕最低只有8折,今天放出了6折。此外,今年除夕日很多航线都没有应声涨价,成都、昆明、青岛、海口方向的票价都保持在6折左右。

  除夕日航班紧张的有宁波、南京、哈尔滨、桂林、贵阳、长沙,均为全价。大连为8.5折。相比之下,进入2月份后的航班票价涨幅比较明显,平均比1月份上涨了1~2成。

  高捷达航空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说,通常航空公司会在1个月内放出最新航班折扣,现在距离春节刚好1个月左右,还没订票的旅客要抓紧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