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7:10 广西新闻网

  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听取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和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许琨)1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能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琦、邱石元、袁凤兰、徐爱俐、甘幼玶、林灿、陈光明、张正铀及秘书长邵博文出席了会议,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欧绍轩、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海华列席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爱俐作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博文作的关于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和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的决定,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在南宁举行。为了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常委会办公厅会同有关部门,对大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提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决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办公厅和各工作委员会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