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巨峰:我的心与四川人民紧紧连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从2002年4月向省委报到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我是四川人,我的心与四川人民紧紧连在一起!”1月31日下午4点10分,成都锦江大礼堂,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会,刚当选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的蒋巨峰,动情的话语甫定,会场掌声如潮。

  如潮掌声,凝聚着全省8700多万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走上发言席,蒋巨峰向代表们深深地鞠躬。“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深切地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重托。”面对全场热切的目光,蒋巨峰言辞恳切,“我们四川是个大省,块头大、分量重,地位十分重要,我深感责任重大,唯恐有负重托。”

  5年前,蒋巨峰从浙江省调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异乡任职,蒋巨峰却有一份浓厚的四川情,“通过近5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我已深深扎根于这片热土。”

  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蒋巨峰话语铿锵:“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勤政廉政,干净干事,把四川的事办好,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好!”

  3分钟发言,热烈的掌声在锦江大礼堂响起6次,经久不息。

  四川日报记者 陈露耘 孙琳 本报记者 赖晓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