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机场正式开通往返广州航线 春运最低价4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沛)记者从百色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月4日17时56分,一架从广州飞往百色的A319客机降落在百色机场跑道,这标志着百色机场正式开通百色—广州往返航线。

  2月3日下午,百色机场春运航班新闻发布会在田阳举行。会上宣布,百色机场2月4日正式开通广州—百色—广州航班。开通的航班密度为每周星期一、三、五、日各一班。如果从广州出发,航班时刻为16时20分广州起飞,18时到达百色;从百色出发,则18时40分从百色起飞,19时50分到达广州。在票价上,百色—广州航班为每张960元,春运期间最低实行3折票价,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和保险,最低的价格为440元。

  记者还了解到,春节后,百色机场还将陆续开通百色至桂林等航线。以后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开通至北京、上海、深圳及其他周边地区的航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