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春运客流火爆 17日前回湘火车票基本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2:32 红网

  红网2月7日讯(通讯员袁建平 陈卫锋)春运以来,广铁集团旅客发送量持续火暴,广东省内日旅客发送量每天递增万人次以上,2月7日,仅广东铁路就发送旅客36万多人次。面对持续增长的客流,广铁集团敞开售票渠道,目前已售出到17日的车票420万张。

  当天,广铁集团共开行临客首次突破百趟大关,达到105列,其中,往武昌方向32列,往南昌方向14列,往重庆方向8列。尽管不断增加了临客开行,但铁路运能与旅客需求之间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需求矛盾。2月7日至15日,广东省内多个火车站往我省境内的火车票已经基本售完,具体情况是:广州站往邵阳、怀化、娄底、张家界、常德方向;广州东站往衡阳、常德方向;深圳站往怀化、岳阳方向;东莞东站往麻城方向。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广东回湘客流将更加火暴,回湘旅客一定要及时了解铁路临客开行和售票情况,避免盲目排队购票,理性选择出行时机。

稿源:红网 作者:袁建平 陈卫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