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5个钟 有票无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河客运站客车出故障,十多名乘客被耽搁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林映辉报道:车票明明写着晚上10时从广州发车到潮州饶平茂芝,但苦候了5个钟头之后仍无法上车回家!今天凌晨3时,15名仍没踏上回家之路的乘客愤而投诉到报社。

  来自饶平的谢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傍晚,他在天河客运站售票厅以230元的价格,买了一张晚上10时从广州发车到饶平茂芝的豪华客车车票,但一直等到发车时间仍不见客车踪影,随后,车站方面在进站处贴出一张告示,说该趟9144班车因中途路阻,需延误一个半小时后才能发车,“本来,春运期间车次延误属正常现象,但一直等到今天凌晨1点钟仍不见有客车进站,经我们15名乘客了解后,才听说9144班车在站外私自设站卖票点,因客源太满而没有进站来运客!”

  无法上车的乘客表示,直至凌晨3时,天河客运站才临时找来一辆小型普通车,要让他们乘坐前往饶平,他们对此坚决反对:“我们票价是230元,不能用一辆普通车来打发我们了事!”

  天河客运站一刘姓负责人对此解释说,由于9144班次客车临时出了故障,车站后来想办法找了另一辆车来代替,由于乘客不满意,车站方面将尽快找一辆更好的车来满足他们的要求,该负责人强调“班车不可能在外拉客而不进站”!(报料人谢先生,三等奖100元)

  

等了5个钟有票无车上

  图:旅客们举起车票表达不满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