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身优势 构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全国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肖作福一行昨天来津考察。昨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肖作福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会见时在座。

  宋平顺对肖作福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多年来给予天津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及政协工作情况。他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十多年拼搏进取,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市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胜利实现,“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顺利推进,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天津的发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多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天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天津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促进天津在新上升期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全国政协继续关注天津的发展和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对天津政协工作加强指导和支持。

  肖作福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政协组织为天津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天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在加快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进程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津期间,肖作福将出席在津举行的全国政协委员宋雨桂画展开幕式,参观考察滨海新区规划展、天津博物馆、石家大院、古文化街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