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马英九出庭与支持者握手致谢 女包公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55 中国新闻网

  

组图:马英九出庭与支持者握手致谢女包公力挺

  马英九出庭,与法院门前的支持者握手致谢。(图:“中央社”)

  

组图:马英九出庭与支持者握手致谢女包公力挺

  马英九出庭,与法院门前的支持者握手致谢。(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17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今天上午(17日)第二次开庭,场外不只聚集了泛蓝支持者,也有将近二十多位“立委”一起到法院门口挺马,而绿营“立委”相较上次的人数则明显减少。

  据台湾TVBS报道,绿营“立委”的舞台被压缩不是没有原因,上午在法院门口,出入口有一半被挺马民众塞满,再加上市议员、红衫军,人数众多,还有专业抗议人士吴金叶也现身,这回,她摇身一变成了包公。

  马英九步入台北法院时,支持民众全部情绪激动。泛蓝“立委”包括柯俊雄、李庆安等人,一字排开站在大门前迎接。现场很多支持者则大呼“马英九,清白!”有人还打出横幅,抗议“政治迫害抹黑马英九”。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