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庆“五一”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昨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获得者,市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获得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劳动者的盛大节日。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等出席并观看了由职工群众演出的文艺节目。

  上海市领导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沈红光、杜家毫、戴长友、周慕尧、包信宝、厉无畏、任文燕、胡炜、王培生、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杨定华、宋仪侨、谢丽娟、左焕琛、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蔡旭敏,以及张学兵、钟燕群,老领导杨堤、陈铁迪、王力平,驻沪部队和武警上海市总队领导等出席晚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积极参与和支持上海发展的所有建设者和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