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天不会太热 未来一周江苏天气晴雨相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4: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日南京的最高温度只有21℃,由于本地盛行东风,所以气温比前一段时间要低,基本上回落到了常年的平均水平,预计未来一周的温度都不会太高。据省气象台96121平台发布的消息,高考时天气预测为:7日沿江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和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27-28℃;8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29-30℃;9日全省多云。

  据省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一周内雨带主要集中在江南和华南地区,而江苏地区的天气主要是以晴雨相间的过程性天气为主。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全省转阴,明后天有阵雨和雷雨,6日起天气转好。但是7日苏南地区还将有一次阵雨的过程,8-9日全省转阴。今天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最低温度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18-19℃,其他地区17℃左右;最到温度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27℃,其他地区28-29℃。明天全省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阴转阵雨和雷雨;最低温度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18℃,其他地区19-20℃;最高温度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26-27℃,其他地区25℃左右。后天沿江苏南地区阵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全省最低温度18-19℃,最高温度25-27℃。

  南京地区今天阴转多云,东南风3-4级,最低温度18-19℃,最高温度26℃;明天南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25-26℃;后天南京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19℃左右,最高温度25-26℃。(于丹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