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招募第二批前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Beijing 2008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30天

  本报讯 北京志愿者协会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面向北京奥组委驻地附近高校、社会单位招募2007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

  2007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共计招收97人。志愿服务时间将从2007年7月1日到2007年9月30日。此次招募时间将从2007年6月1日开始,2007年6月7日截止。在志愿服务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每位前期志愿者提供集体保险和基本的交通误餐补助。

  北京奥组委要求前期志愿者需要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有意者请登录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http://bva.bv2008.cn/)报名。(官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