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运输机坠入密歇根湖 机上六人全部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32 中国新闻网

  

美一运输机坠入密歇根湖机上六人全部死亡(图)

  6月4日,大批救援人员在密歇根湖边待命。当天一架运输机坠入湖中。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一架载有6人的医疗运输机当地时间4日下午坠入密歇根湖,机上6人已被证实全部死亡。据悉这6名死者都是密歇根大学医疗队成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说,这架“西斯纳”轻型飞机从机场起飞5分钟后,驾驶就发出紧急求救讯号,驾驶请求返回原机场,但随后飞机就从雷达屏幕消失。他说,有关当局紧急通知海岸警卫队出动搜救。

  通常医疗运输机都是载运病患或准备移植用的器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架出事的飞机上载运的是什么。目前死者身份已经确定。

  据悉,有关事故原因的调查将很快展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