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团赴港参加创意产业洽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2: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6月5日,值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我省将组团赴港参加由中华两岸三地专家企业家联合会、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等部门发起的创意产业洽谈活动,届时,访问团代表将在香港参加隆重的纪念香港回归活动及两岸三地代表交流洽谈,各界人士将济济一堂,参加庆典盛事,学习先进理念,谋划未来发展。

  据河北省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赵庆为先生介绍,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以香港回归为天时,采取一路访问、一路参观、一路招商”的方式,特邀各界爱国、爱港知名人士和华人华侨项目、投资公司出席,包括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会长、世界十大杰出青年佘继标先生、以及香港进出口商会会长、还有一些知名公司的总裁等。具体事宜可拨打0311—87031217进行咨询。

  据了解,此次受邀组团,旨在为我省企业家提供一个开阔视野、寻找新商机的平台,为我省创意产业招商引资,同时组团还可获得参加相关国际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的机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