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寄语湖南52万高考考生:轻松应考考出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04 红网

  红网长沙6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6月5日晚上,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专门打电话给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放平,关切询问2007年高考组考情况,并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周强省长在充分肯定今年高考组考工作的同时指出,今年的高考适逢第四届"珠洽会"在湘举行,各地各部门要科学统筹,公安、交通、电力等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共同努力做好高考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和条件。各级教育部门、招考机构和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心组考,努力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周强省长还请张放平厅长转达他对全省52万考生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考生轻松应考,考出水平,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