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都研讨会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记者 张元龙)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委宣传部新闻通气会获悉,由中国经济50人论坛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都研讨会”6月9日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成都:实践中的城乡统筹发展”将是此次研讨会的主题。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是国内一个有着非凡影响力的独立学术组织,被称为中国“国家战略思想策源地之一”。此次研讨会是该论坛首次在中国西部成都举行。

  据介绍,此次来蓉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的经济学家共10人,他们是: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陈锡文(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善达(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杨伟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其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汤敏(亚洲开发银行驻华代表处副代表兼首席经济学家)、李晓西(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石小敏(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以及论坛特邀专家黄守宏(国务院研究室农村局局长)、都阳(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劳动与人力资本研究室主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