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庙会一车辆失控冲向人群 致三死三十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林六月十三日电(苍雁 程宇)今天是农历四月二十八,吉林市北山公园举行庙会。下午一时三十分,一辆参加庙会的农用三轮车失控冲向人群,造成三十四人受伤,其中三人在送至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六人重伤。

  吉林北山公园的庙会在当地很有名气。在今天的庙会上,公园里也是人流如织。下午一时三十分,公园内一辆载满西瓜的农用三轮车突然失控,冲向人群。

  在连续撞倒多人后,该农用三轮车发生侧翻,斜卧在路边。车上西瓜滚落满地。车祸中大量游人受伤,在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迹。肇事车辆的周围还散落着一些鞋子,场面十分混乱。

  事故发生后,吉林市政府相关官员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指示卫生部门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妥善做好死者善后工作,警方也已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