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太原街成苏宁“惠”战主战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6: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街、太原街成苏宁“惠”战主战区

  每场大型战斗都会有主战区,苏宁进行的2亿元大“惠”战,将主战区锁定在沈阳的商圈核心区域中街、太原街。

  据介绍,中街的地理位置优越,成为沈阳消费者购物的首选区域。而在此地,苏宁电器拥有东北首家第四代3C+家电旗舰店苏宁中街店。太原街商圈同样不容小觑,苏宁太原街旗舰店同样拥有非凡实力。

  围绕主战区,苏宁辽沈大“惠”战将在辽宁省范围内21家店面同时打响。

  进攻方向一 结束高考的学生

  放松心情,让考生体验3C流行和时尚。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考生在经过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后,压抑已久的心情需要释放。而不少考生发现,忙于学业的他们感觉与目前的流行和时尚有些脱轨。

  你想了解如今最炫、最酷、最流行和时尚的潮流么?

  苏宁电器为您特别定制3C类(通讯、数码、电脑)学生推荐机型,产品不仅非常炫,非常流行和时尚,并且价格超低。

  购买台式电脑满4999元送摄像头、正版杀毒软件和黄金五件套。数码三“箭”齐发,上演低价好戏,索尼、JVC优惠让利。而一款国际名牌低端手机,价格仅为299元。

  活动期间,教师、考生及考生家长购家电可享优惠同时各门店设立许愿墙,学生可在现场许下愿望。

  进攻方向二 辛苦忙碌的父亲

  父亲节,我们献给父亲什么样的礼物?

  上学的时候,朱自清的《背影》,让很多人对自己的父亲有了新的认识。

  在炎炎夏日,作为家庭支柱的他们不知辛苦的劳碌着,不敢有一丝的懈怠。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和成长的环境。

  而6月17日就是父亲节,作为儿女你想给父亲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当然是儿女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了。因为,儿女的幸福就是家长最大的幸福。

  不过,如果你再送给父亲一份小礼物就更好了。苏宁电器本周将对部分男士专用产品进行特价销售,其中一款知名品牌的剃须刀价格仅为99元、而一款专门为父亲节推出特价的多功能手机仅为1099元。

  进攻方向三

  需要冰箱的家庭

  “制冷联盟”全线降价,助阵苏宁冰箱节。

  本周苏宁第八届冰箱节继续进行。在活动第二周,苏宁将继续携强大的“制冷联盟”,全面参与降价行动,追加千万元资源进行全国让利,再掀“百变”、“双优”冰箱普惠风暴。从6月6日起,“制冷联盟”100万台陆续投入市场的特价机型销售火爆。

  苏宁电器冰洗事业部总经理表示,消费需求刺激了目前的消费市场,加快了冰箱厂家将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的步伐。而据介绍,本周起苏宁销售的冰箱最高让利达30%。LG、西门子等冰箱都将有惊喜价格。本报记者 刘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