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论坛开聊铁西 今后能发展成啥样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6: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后能发展成啥样呢?

  铁西新区成立后有哪些建设成果?建设方向是什么?明日的论坛将一一揭晓。

  晨报讯(记者 徐天书)由本报与铁西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铁西新区城市建设五周年论坛”将于明日举行。此次论坛以“生态宜居,和谐铁西”为主题,邀请区域知名开发企业、服务业企业代表等,与铁西区领导、知名房地产专家等40多位各界精英共同探索铁西新区5年来在城市建设中的辉煌业绩,对今后铁西新区的发展进行探讨和展望。

  自2002年6月18日,沈阳市市委、市政府将铁西区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署办公,开创了铁西新区城市建设发展的新纪元。

  铁西新区成立后究竟有哪些建设成果?各界商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如何看待铁西新区的5年成就?将来的铁西新区还将带给沈城市民怎样的惊喜?铁西新区新的规划建设方向是什么?让明日的论坛一同揭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