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公司两岸端午包机满员带回台湾旅游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上海航空公司两岸端午包机满员带回台湾旅游者

  六月十五日上午十时四十分,台湾“中华航空”CI七九五七次航班搭载三百九十七名台胞乘客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是时隔五十多年后,台湾民航业者首次执行端午包机直飞大陆。中新社发 许晓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五日电(记者 常惠英)上海航点是今年首次两岸端午包机航班最多的航点。下午十五点,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FM八一七航班载着台胞乘客,从浦东国际机场顺利飞往台湾桃园机场。记者了解到,上航当天从台北返回上海的航班满员,乘客多数是到长三角地区观光、探亲的台湾旅游者。

  据上航介绍,为了烘托端午包机喜庆的气氛,上航精心挑选了具有民族特色的粽型香袋挂件和福字牌挂件,粘贴在端午包机的值机专柜和机舱内;两位当班乘务员还特意换上红色的旗袍,在登机口迎接台胞。机上餐食也早已安排妥帖,新添了香喷喷的肉粽、小巧的豆沙迷你小粽。同时,上航还细心周到地为小朋友准备了印有东方明珠、外滩等处五十四个观光景点的扑克牌,既可送亲朋好友,又可收藏留念。

  今天,曾经多次参加上航两岸“节日化”包机服务的主任乘务长杜丽娜在上岗前对记者说,“我和姐妹们都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一定会让台胞感受到家人般服务的特色。让更多的台胞喜欢乘坐上航的航班,到内地观光旅游。”

  据悉,上航两岸端午包机将于十八点四十五分从桃园机场返回,晚上二十一点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