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大个”相撞 油洒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6:34 辽一网-华商晨报

  点评:撞得挺狠

  晨报讯(记者 李毅)“砰”一声后,油罐车尾部开了个大洞,两吨多废机油从罐中涌出,覆盖了200多米长的路面。

  沈阳环城公路25公里处,昨日凌晨2时40分许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集装箱车撞上一辆油罐车尾部,集装箱车司机当场死亡。

  8时50分许,位于沈环公路王家沟西5公里处的事故现场,双向车道封闭。油罐车已被拖走,交警正在处理现场。

  一辆盘锦牌照的集装箱车停在路中,车头撞碎,车内物品散落一地,地上满是油污。

  事故现场往东约200米长的路面已被漏油覆盖。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怪味。事故现场往西,堵车大约1公里长。“闻着迷糊,太呛人了。”被堵车辆大多车窗紧闭。

  据目击者王师傅介绍,“凌晨2时40分多,集装箱车车头顶在了油罐车尾部,驾驶室和车底盘都分家了。油罐车尾部撞开一个大洞,油‘咕嘟咕嘟’往外冒,集装箱车驾驶室里都是油,只能看见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3时许,120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将司机从车内救出,“撞得太狠了,人早就不行了,油罐车上没人受伤。”

  9时30分许,5名养路工将整车黄沙倒在路上。据清理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油罐车流出的油大约有2吨左右。

  肇事时,两车都是自东向西行驶,集装箱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交警表示,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