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2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6月18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任彦申、武继烈率部分委员就“关于人民政协理论列入党校干部培训计划和加强政协宣传工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委员们强调,要从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高度,重视加强对人民政协理论的教育研究,做好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

  民主监督中,委员们听取了省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赴无锡、扬州、淮安三市进行了实地考察。

  任彦申在座谈中说,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切实把人民政协理论作为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并组织力量进行人民政协理论的课程设置研究,加强师资培训;要进一步加强人民理论的研究工作;政协的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方面,我们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政协宣传工作格局,把媒体特色与政协工作的特点结合起来,做到年度有计划、平时有安排、工作有要求、人员有落实、版面(时段)有保证,努力提高政协宣传工作的实效。(耿 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