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 12万中小学生发家书呼吁家中老少齐创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00 南方日报

  创卫冲刺

  本报讯 (记者/陶达嫔通讯员/越宣)“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广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创卫是广州当前的一件大事,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创卫工作的参与者,也是创卫成果的享受者。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家里做起,自觉投入到创卫冲刺各项工作中去……”昨日开始,12万封“创建卫生城市,从我们家做起”的中小学生家书,陆续从越秀各中小学校寄向不同市民家中。

  据了解,该行动通过12万中小学生辐射到40多万市民的影响力,呼吁市民讲公德、讲卫生、讲科学,告别陋习,拥抱文明,共同建设整洁、繁荣的新越秀、新广州。

  浸山泉、品香荔、流溪欢歌贺佳节。日前,在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2007泼水狂欢节,泼水狂欢节从6月29日开始至8月26日,持续近2个月。

  据介绍,节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每天表演两场民族风情舞;周六和周日则每天表演三场,有“泼水欢歌”、“月光下的凤尾竹”、“傣乡欢歌”、“竹林深处”、“小河淌水”,民族歌舞演员还将与游人一起共享泼水狂欢的乐趣。另悉,7月5日从化市将在街口凯旋宫体育馆举行荔枝节开幕式,以“生态从化,无限商机”为主题,突出从化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巨大成果,进一步提升从化旅游整体形象。荔枝节期间,将举行多个较大型项目的竣工和剪彩奠基仪式。7月17日—18日,从化市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从化市投资推介会”,全面展示从化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

  亓欣欣邓嘉乐温金溪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